2009/07/02

第八届驻邕高校杯对局选

选几局第八届驻邕高校杯中我下的棋,这次驻邕杯第一依然没到我们手中。显然,我们缺的不是棋力,而是运气……

下面是这次的成绩。

第一名毛屏翔

第二名杨绍录

第三名劳里林

第四名林宇纾

第五名周晓颖

这次比赛最关键的两盘棋都是随手横飞。毛屏翔毛兄的实力+运气是一等一的好,两盘棋都得胜,取得了第一,首次登顶~。而杨绍录老兄拿了2年的第一也就此易手,他说“今年硕士就毕业,下次没得下了,想不到高校杯最后一盘棋下了个大大的随手,有点郁闷。

下面这盘棋是我和毛兄在比赛第一轮和第二轮之间的休息时间下的棋,后来和毛兄开玩笑说“把比赛和这盘棋换过来就好了。”,哈哈。

嗯,我上面说的就是下面这盘棋,白104不知所谓,白白把细棋白好的棋给扔了,中盘认输。

最后这盘棋是第五轮,我对的是罗家照师兄,是“内战”。

罗师兄的棋稳重精巧,可惜这次运气在我这里。罗师兄今年毕业了,祝他工作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