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哇靠,这几天肚子不舒服.

可能是吃了一些不太干净的东西吧.这几天吃饭都难咽下去,今天好点了.

6 条评论:

  1. 我昨天也是肚子不爽...

    我们宿舍买了个电磁炉.周末都在宿舍煮东西了.

    回复删除
  2. 你们是啥时候的网棋赛了?

    回复删除
  3. 我们3月31搞驻邕高校杯,5月份搞广西网络赛。。。。。。

    你弄了个Blogger帐户?怎么打不开?

    回复删除
  4. 没弄BLOGGER,只是用GOOGLE了.现在去弄一个吧.

    回复删除
  5. 阿劳,好久没和你聊过了,没想到你计算机已经玩得出神入化,炉火纯青,接近登峰造极了!真乃强人也!竟然创建了一个个人网站,令老同学\老同桌的我深感佩服,特以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诚挚的祝福,期望着你飞得更高,取得更大的成就!--范徽耀.

    回复删除
  6. -范徽耀 好久不见,什么时候用Email联系我吧,发到我的名字的拼音 @gxu.cn 我不常来上网,你过的也不错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