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今天电脑风扇坏了

  就在我做新模板的时候,主机"滴滴答答"的响了起来,没等我保存好文件就卡住重启,一下午的劳动就over了........
  于是驱车到 富达电脑 买了一个cpu风扇和风扇座,在21:48分的时候就装好了.
   我马上打开电脑,并写了这个post —_—!!!

7 条评论:

  1. 您好,按照您的方法我的模板已经修改好了,谢谢您提供的方法:)

    回复删除
  2. 是那个模板的条件标记么?恭喜你修好

    回复删除
  3. 美丽元素网络电台停播了,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删除
  4. 据说是资金匮乏,具体我也不清楚,站长没跟我说.

    回复删除
  5. 怎么右侧滚动条没了?
    个性是个性
    但是大家浏览的时候不是很方便

    blog
    http://guxq.cn

    回复删除
  6. 不会吧?你用的什么浏览器?
    在页面没有下载完全之前没有滚动条,这倒是个bug,下载完之后就有了呀?怎么解决呢?

    回复删除
  7. 现在好像发评论都卡了,看来是我的模板有问题了。谢谢你提出来

    回复删除